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川音成都美院举行10周年大型画展
川音成都美院举行10周年大型画展
作者:陈蕙茹    来源:《成都日报》    日期:2010-12-20

昨日下午,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建校10周年大型师生画展在省科技馆举办。此次展览在为社会公众提供丰富的艺术享受同时,也唤起学院新老校友们追忆往昔、向往未来的激情,同时为研究我省高等美术教育提供了一个鲜活的案例。

据悉,画展包括三部分:全院师生的优秀作品展、学院三个实验教学班的教学成果展以及校友作品邀请展。展览形式多样,既有架上绘画、雕塑作品,也有各类设计作品、影像作品和装置艺术作品等。今日,学院还将举办两场艺术研讨会,邀请李焕民、叶毓山、尹定邦、林家阳、赵健、阿鸽、杨卫、王林、殷双喜、贾方舟、吴鸿、黄宗贤、林木等众多著名的美术教育家、艺术批评家、画家、设计家、兄弟院校的领导等,探讨当代艺术创作问题和艺术教育问题。明日,学院还将举行校友论坛,给学子们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艺术大家的机会。

关键字: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校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