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17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第17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作者:    来源:artforum    日期:2010-08-03

2010年第 17 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Art Taipei)将于8月20日至24日举办。博览会分为艺术展区、当代展区、电子录像区、摄影艺术区、新人推荐专区和国际艺术媒体专区。

70 年代末期是台湾经济奇迹的年代,画廊数量激增、艺术市场活跃,但缺少有力的整合组织;在当时画廊界及文艺界之相关人士即有意组成画廊协会;社团法人“中华民国画廊协会”正式成立于民国 81 年 6 月 8 日 ,并向内政部登记立案。协会每年定期举办一次画廊博览会,于 1995 年大力转型并将博览会拓展到国际范围,成为国际性的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 (Taipei Art International Fair) 。将于 2010 年举办的第 17 届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是亚洲最悠久的艺术博览会。

关键字:台北国际艺术博览会,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