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第一届 CITC“买得起”的艺术节——“与艺术相遇 与心灵有约”作品征集
第一届 CITC“买得起”的艺术节——“与艺术相遇 与心灵有约”作品征集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06-25

主办单位:北京时代美术馆 
活动时间:2011年7月18日—7月24日
作品征集:2011年6月22—7月15日

Become an art collector with us!
和我们一起成为艺术收藏家!

第一届 CITC“买得起”的艺术节,将是一次年轻而有活力的艺术盛会,通过艺术节向公众介绍最具有潜质的艺术家的作品,让更多的人来体验艺术的情感,融入艺术的氛围,充实于艺术的生活当中。

1. 征集作品说明:

(1)作品要求: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综合材料皆可,平面作品尺寸不超过200cm×180cm。
(2)报名时间:6月22—7月15日。
(3)报名方式:发送艺术家本人简历(简历中注明联系方式)、作品图片(图片需注明:作者、尺寸、材质、创作年代、价格区间,另附作品创作说明)、作者本人照片一张(生活照或证件照皆可)。

发送到艺术节邮箱:aaf@timesartmuseum.com

2.  有关作品价格:作品价格在1000—10000元之间,最终入选作品的底价,由组委会和您共同协商决定。

3.  参展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全所有权,不得使用已售出或捐赠的作品报名参加。

4.请报名作者保持电话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

5.作品寄送与退件: 报名作品通过审核后,工作人员将会通知您寄送作品,作品的寄送和退件都由作者自行安排解决,组委会不承担运输和运输产生的费用。

6.  北京时代美术馆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D座35-37层   时代美术馆
电话:010-85679817
传真:010-65681868
邮箱:aaf@timesartmuseum.com

关键字:买得起艺术节,征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