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那不勒斯第六届国际视频艺术节征集作品
那不勒斯第六届国际视频艺术节征集作品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02-13

Magmart | video under volcano
第六届国际视频艺术节
2011年3月份在那不勒斯开幕。
今年的艺术节同CAM - Casoria Contemporary Art Museum合作实现。

节目
Magmart视频艺术节每年介绍全球的著名艺术节的精选品和通过公告接收的新视频作品。今年特邀的国际视频艺术节有: Örebro International Videoart Festival (瑞典)、GazaInternational Festival for Video Art (巴勒斯坦)、Oslo Screen Festival (挪威)、AllArtNow(叙利亚)、Danube Videoart Festival (奥地利)、Athens Video Art Festival (希腊)。3月18、19日位于那不勒斯的2013年世界文化论坛基金会中心欢迎Magmart艺术节放映上述艺术节的精选品。
大马士革和雅典的下届艺术节将放映Magmart艺术节的精选品。
除了放映著名作品,Magmart艺术节还关注新作品。那么在基金会举办的活动还包括今年通过公告接收而预选的艺术作品的放映、相关的会谈和论坛。
3月16日晚上Magmart视频艺术节长期伙伴的CAM - Casoria Contemporary Art Museum放映评委选择的最好视频作品。CAM将这些作品集到它的固定收藏中。
其它重要活动可以在Magmart艺术节网页或者在facebook网页查到。加入邮件列表的成员会收到通知。

新作品报名截止时间
新作品在2011年2月28日之前一定要寄到Magmart艺术节中心。

新作品报名规定
各国家的艺术家都可以报名。报名免费。
具体规定网页:www.magmart.it/rules.php
为了得到更详细的消息:info@magmart.it | www.magmart.it | www.facebook.com/home.php#!/event.php?eid=149391518437238
欢迎你参加Magmart视频艺术节!

关键字:那不勒斯第六届国际视频艺术节,视频,征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