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临春风、思浩荡——中国画名家精品特展
临春风、思浩荡——中国画名家精品特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9-08-24

一、作品要求:

参展艺术家要求是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中国画名家。需提供代表自身创作水准的展出作品的画册、照片、光盘参加评审。接到评审通过的电话后再邮寄原作。谢绝未经准许直接送交原作。凡现任或历任中国美协理事、各省级美协主席、副主席,省级画院院长、副院长可不需要参加评审,直接投递作品及出版资料。

二、截稿时间:2009年10月10日

展出日期:2009年11月20日—25日

开幕仪式:2009年11月20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

三、学术研讨会:

2009年11月21日 9:00—17:00

北京·中国美术馆

四、作品规格及作品收藏:

参展作品为中国画。尺幅为四尺整纸横幅(宽136×高68cm)、竖幅(宽68×高136cm)各1件。作品展出、出版之后由主办方收藏。主办方负责展览、出版全部费用。主办方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

五、画集、文集出版:

1、《神州风韵 首届华人书画艺术年展画集》为每位参展艺术家刊发8个版面(请提供照片、简历,七幅作品的光盘或反转片)。画集封面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题写书名。每人获赠画集二套。

2、《神州风韵 首届华人书画艺术年展文集》为参展艺术家刊发一篇2000字以内的文字稿件(稿件由参展艺术家提供,可以是艺术评论或从艺回忆录或艺术观点)。每人获赠文集二套。

3、出版《神州风韵 首届华人书画艺术年展》收藏作品集,为参展艺术家刊发2个版面,含照片、艺术简历,收藏作品1幅,每人获赠画集二套。

4、出版《临春风、思浩荡——中国画名家精品特展》收藏作品集,为参展艺术家刊发2个版面,含照片、艺术简历,收藏作品1幅,每人获赠画集二套。

以上画集、文集共为参展艺术家刊发18个版面,宣传回报具有高力度和深广度。

六、画册首发仪式、展览开幕仪式:

组委会将邀请中国美术界领导、著名书画家出席隆重的画集首发仪式及展览开幕仪式。参展艺术家将获邀参加开幕仪式、首发仪式,细节另行通知。

七、其他:

凡送作品参展的艺术家,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展览信息可参见“神州风韵·首届华人书画艺术年展”官方网站:www.2009art.org

八、收件地址:

100098北京市海淀区太阳园9-2708室 《中国书画收藏年鉴》编辑部 余根晖收

电话:010-82138880、82139990

13501350298

关键字:中国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