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征稿 > 第二届“嵩阳杯”书画大赛面向全国征稿
第二届“嵩阳杯”书画大赛面向全国征稿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07-10-24

为了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推动当代书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由河南省文化厅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嵩阳杯”全国书画大赛,10月23日起向全国征集作品。

作为河南省重大社会文化项目,“嵩阳杯”全国书画大赛自2005年起开始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大赛主要分为毛笔书法、国画及篆刻作品,要求内容高雅,不分书体、画风,形式不限,可以借鉴现代艺术创作元素进行创作,注重艺术性和学术性。 大赛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向全国及海外征集作品,最终评出书法和绘画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文化进步奖100名。

关键字:书画,征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