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评论 > 作品评论 > 棉花的魔法世界
棉花的魔法世界
作者:罗兰·伊桑洛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1-03-15

《倾诉3》 100×120cm

我被深深打动了。

在一次赴中国的艺术展览中,与艺术家棉花的相遇使我从她极富表现力的作品中获取了新的活力。

她的作品发人深省,让人不得不动容。她将我们带回一个时代,那个城堡和大师的居所有许多油画和挂毯的时代。

她通过耀眼的画作展示着让人惊叹的才华。她带我们穿越异域,穿越心灵,穿越安谧:这些体验从她盛开着千朵奇葩的花园里弥散,那种神秘之美,甚至让我们忍不住渴望能从她的作品中提取万种香氛和滋味。她的作品似乎隐藏着一种魔法,让你无法克制想要进一步抵达和进入的渴望。进入画中的世界,那将是怎样一种奇妙梦幻的旅行?

棉花善于捕捉我们星球的美景所反映的色彩,如鲜花,自然,海洋,天空,她像一名神奇的魔法师一样,一一采集,并将它们融入她的油画中。

棉花以自己的方式从生活的元素中汲取创意的能量。在她创造的伊甸园里,只有温柔和爱,让任何暴力和荒谬都落荒而逃。

我们从棉花堆叠颜料和运用曲线的创作手法里寻获了很多西方艺术史上的痕迹,但她是独特的,因为她在作品中插入了一种只属于她自己的嗅觉与视觉的记忆。然后,她将一切融入自己的魔法世界里,那里并存着和谐、流畅和柔和的爱。

如果能够领会棉花充满创意的创作的意义,我们便不可能不与现实世界产生游移。

凝视她的绘画,就仿佛深吸一口氧气,没有任何污染,一切都是安详纯净的气息。

罗兰•伊桑洛
雕塑家
法国希罗艺术基金会主席

关键字:罗兰·伊桑洛,棉花,魔法世界,油画,绘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