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评论 > 作品评论 > 梦蝶舞动——世上第一支红木艺术MIC作品在798诞生
梦蝶舞动——世上第一支红木艺术MIC作品在798诞生
作者:    来源:艺术国际    日期:2009-09-19

梦蝶舞动——品牌;梦蝶舞动——王彬。</STRONG>

梦蝶舞动——诗意;梦蝶舞动——心灵。</STRONG>

古希腊的竖琴图案曾作为典雅音乐的标志,在绵延千年的关于艺术的领域里讲述着她关于艺术的身份。后来,我们发现了编钟,知道了在古老悠远的过去,凌驾在笙管笛箫之上的编钟,才是宫廷雅乐那磅礴气势的元魁,——他属于贵族。

关于梦蝶舞动

梦蝶舞动无疑是21世纪的产物,是现代的、优雅前卫的,是艺术家用诗意的心灵、坚韧的性格、5年的磨砺创作的,是世上第一支名贵原木材质的功能艺术品,——是艺术家献给新世纪的礼物。

——梦蝶舞动是一支红木MIC。

所有的艺术品都是原创的,梦蝶舞动也是,却不仅仅是。首先,她是精心创作、名贵原材质手工打造的雕塑艺术作品;同时,她又是精准度极高的专业级MIC。

一般艺术造型与实用功能的结合物,叫做工业设计,梦蝶舞动或者是,却绝不是。——工业设计的目的是要满足标准化、低成本、批量化生产的,梦蝶舞动只是在音乐与美术的界别实现着结合,却无意满足工业设计的基本要求。梦蝶舞动不具有产品属性,她高级定制、皆为原创、各个唯一,并且选材精良、手工完成。梦蝶舞动包含着定制者的精神气质和创作者的良苦用心,她当属于MIC中的贵族,是收藏级艺术品。

关于王彬

王彬是梦蝶舞动的原创作者,他出生成长于北京,80后。

王彬的经历很简单却不平凡:

职业运动员,曾拿过北京冠军,巅峰期受伤退役;

职业歌手,上升期转行——

职业艺术家,凭了诗意的心灵和运动员的坚韧,历经多年努力,在创作的享受中完成了梦蝶舞动。

王彬的外表:年轻、健康、健壮、英俊;

王彬的性格:善良、单纯、阳光、顽强;

王彬的表达:简单、直白、感性、执着;

王彬的事业:做自己、作唯一、做第一。

关于诗意和心灵</STRONG>

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年代,在日益开放的文化背景下,作为都市80后的王彬,他有和同龄人一般无二的健康向上和浪漫情怀,不同的是,王彬的浪漫激越于内心、表达于情志,他务实,身上少有躁动与骄狂。在很长的时间里,他会静静地独处、思考,把诗意的空间霸占给自己。运动生涯教给他自我,歌者经历教给他沟通,后来,他在朋友中选择了MIC。

王彬不同意某顶级MIC品牌关于MIC的“工具说”,他要颠覆传声筒的概念,他相信任何诗意心灵通过MIC表达的过程,即赋予MIC以生命和灵魂。他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和台风、更感知那里面蕴涵的复杂情感和迫促心灵,他为那人的歌感动,亦为那人的死感动,他参与了中国艺术家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画展。

王彬还喜欢那个质朴细腻老爷们儿李宗盛,不是作为粉丝,而是作为同好。王彬的梦蝶舞动诞生在798,李宗盛的手工吉他店在798,他相信与李宗盛在对MIC、对吉他的心灵上是通缘的。在李宗盛的手工吉他店开业时,王彬的第一支红木MIC将作为开业贺礼相赠。

王彬怀抱着真诚做他的梦蝶舞动,他在和MIC的百年老红木对话,他希望赋予它们再一次的生命和灵感,像梦中的蝴蝶、精神的贵族……

关键字:王彬,798艺术区,艺术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