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评论 > 展览评论 > 基调:空间结构与视觉冲击力
基调:空间结构与视觉冲击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09-08-15

主题馆托马斯·沙拉斯诺(Tomas·Saraceno)09年的卡尔德奖(Calder Prize)得主,作品《连着细线的星系,像蜘蛛网上挂着的露珠》 (Galaxies Forming along Filaments, like Doroplets along the Strands of a Spider’s Web)

主题馆米凯朗基罗·毕斯多雷多(Michelangelo·Pistoletto)《二十二减二》(Twenty-two Less Two):细钢丝的悬挂装置。

《映射工作室》展杰克和迪诺斯·查克曼兄弟(Jake&Dinos·Chapman)《他妈的地狱》(Fucking Hell):超大型的地狱模型。

个展,D道人(D·Tao)的作品《坎:水》(Kkann:water):变幻的色彩,金属的世界。

当然,还有许多优秀的作品我没有列举出来,这个展出是那么的巨大且丰富多彩。

总体而言,国家馆的表现体现美德英法等传统当代艺术强国依然是最主要的当代艺术的温床。资金问题对许多展出产生影响。

从作品来看,五十二届威尼斯双年展展出了大量的大场景的空间作品,这些作品大多使用了非常多的单一元素,在空间中利用重复且复杂的构造产生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包含着总策展人的主题影响产生的倾向,本届双年展当代艺术家们更多地对室内与空间结构投以的关注。

从分析图表的结果来看,本届双年展更多地侧重展出重视视觉效果的作品。比较纯粹地追求空间结构的视觉冲击力是本届双年展的主要色调。

本届威尼斯双年展将持续展出到十一月二十二日。百闻不如一见。如有可能,亲眼观看威尼斯双年展将为你带来更多的艺术享受,这是一次知觉与思想的丰盛祭典。

上一页  1 2 
关键字:威尼斯双年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