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场前沿 > 中国当代艺术市场火爆了十年
中国当代艺术市场火爆了十年
作者:梅建平    来源:《上海证券报》    日期:2011-06-24

梅摩艺术品指数 第11期

2001-2010年是中国和世界当代艺术都十分难忘的十年。在这十年中,世界当代艺术品取得了令人骄傲的13%的年价格增长率,远远高于同期世界各发达国家的股票指数。中国当代艺术在过去十年走出国门,在国际化的浪潮中,借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之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19%的年价格增长率。

今年1-5月当代艺术春拍市场的表现,使21世纪第二个十年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1-5月梅摩世界当代艺术品指数上涨了9.1%,梅摩中国现当代艺术品指数上涨3.5%。

关键字:艺术市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