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圣路易斯当代艺术博物馆首席策展人即将上任
圣路易斯当代艺术博物馆首席策展人即将上任
作者:    来源:artforum    日期:2010-08-06

圣路易斯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Paul Ha宣布任命Dominic Molon为该馆首席策展人。Molon现任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他将于九月上任。

“能够让Dominic加入我们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团队,我很激动。Dominic的全球战略眼光和富有批判性、知性和专业性的严谨精神令当代艺术博物馆领导团队锦上添花。”Ha说,“他在博物馆界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者,他为当代艺术博物馆带来了许多经验与技巧。管理委员会与整个博物馆团队都期望着与他合作,共同开创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宏伟未来。”

自2009年8月以来,Molon一直是芝加哥MCA管理部的执行董事。除了他在MCA的工作,Molon还定期向各种艺术出版社投稿,在全美境内发表演说演讲,并且为国际咨询委员会做出贡献。

Molon是纽约州立大学斯托尼布鲁克分校艺术史与艺术批评系的艺术硕士,同时也是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建筑与艺术史的艺术学士。“圣路易当代艺术博物馆以其对当代艺术的敏感性、参与性和多样性而著称,能够为这样的博物馆的发展添砖加瓦我感到不胜荣幸。”Molon说,“我也热切希望能够通过为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已经成名、正在出现以及还未被公众认可的艺术家们举办展览,来不断提升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影响力。”

关键字:策展人,圣路易斯当代艺术博物馆,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