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胶囊公寓 行为艺术下的楼市悲哀
胶囊公寓 行为艺术下的楼市悲哀
作者:    来源:《长江日报》    日期:2010-04-09

两平方米的空间,仅容一张床,可躺、可坐、可看电视、可上网。近日,一位退休老人在北京设计了一批“胶囊公寓”。用他的话说,不图别的,就为了给刚毕业的大学生解决过渡型住房问题。

回望去年,一小兄弟,也曾打造出面积五平方米的小复式。卧室、书房、厨房、客厅一个都不少。与胶囊公寓相比,这房子,简直可看做微型房中的花园洋房。

根据建筑工学原理,人只有生活在一定的空间内,才能保证情绪的平静。而这个空间,绝非两平方米所能承载。此类“行为艺术”背后,是高房价下年轻一族的置业悲哀。

关键字:行为艺术,胶囊公寓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