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09广州艺博会票价或涨五成
09广州艺博会票价或涨五成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日期:2009-10-03
昨日,广州市文化局向媒体公布,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12月10日~14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展会期间将有30辆免费巴士往返市区和地铁站接送观众。门票价格可能从过去20元上升到30元。文化部门认为是与北京、上海艺术博览会门票看齐,但是,最终价格还没有敲定。

经市政府批准,广州市文化局将从今年开始对艺博会实行市场运作,把艺博会的具体承办执行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交由专业公司运作,最终由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标。本届艺博会将继续秉承“三高三化”(高品位、高质量、高规格和国际化、精品化、市场化)的办展原则,充分利用珠江三角洲的财富资源和收藏群体,突出做好买家组织服务工作。

另外,主办方还严格规定了艺术品进场的条件,不能以个人名义进行展览,而艺术品将由美协等专业委员会把关,3000元以下艺术品免进。

关键字:广州艺博会,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