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上海为优秀艺术家立传:《海上谈艺录》启动
上海为优秀艺术家立传:《海上谈艺录》启动
作者:    来源:新闻晨报    日期:2009-04-29

上海市文联将与上海文艺出版总社携手合作,联合编撰出版《海上谈艺录》丛书,为上海优秀艺术家立传。该丛书自今年正式启动,在3年内出版30本至50本著名艺术家的传记。整个工程准备用5到6年的时间,完成对上海100位艺术家的艺术成就总结,形成上海文化艺术的一张名片。

市文联党组书记杨益萍表示,在今年的计划中准备推出10位上海艺术家的传记,涵盖了音乐、美术、书法、戏剧、电影、电视、舞蹈、摄影、曲艺、翻译、杂技、民间艺术等艺术领域。目前已经确定为其立传的艺术家有袁雪芬、周小燕、张瑞芳、秦怡、韩天衡、方增先、余红仙、程海宝、舒巧、草婴、尚长荣等。

关键字:上海,海上谈艺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