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鼓浪屿上美国领事馆旧址 将变身中国美术分馆
鼓浪屿上美国领事馆旧址 将变身中国美术分馆
作者:    来源:厦门晚报    日期:2009-04-27

中国美术馆分馆有望“落户”厦门鼓浪屿,建设地址初步选在“美国领事馆”旧址。</p>

昨日,厦门市文化局副局长许向明在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中国美术馆分馆前期筹备基本就绪,预计近期将动工。

鼓浪屿要打造为艺术之岛,需要整体发展视觉、听觉艺术,引进摄影、绘画等时尚艺术,包括国际知名艺术机构。经过申请,中国美术馆分馆有望“落户”鼓浪屿,地址初步选在原来的“美国领事馆”,前期中国美术馆分馆前期的筹备基本就绪,预计近期将动工。

许向明透露,之前,这里曾经拟建造成“租界博物馆”。</p>

今后,鼓浪屿还将邀请一些艺术名人以及知名的艺术学校落户,提升艺术氛围。

关键字:中国美术馆,厦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