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业界资讯 > 世界50位“76后”艺术家亮相纽约
世界50位“76后”艺术家亮相纽约
作者:    来源:《青年参考》    日期:2009-04-11

坐落在曼哈顿中国城的纽约新当代艺术博物馆,于4月8日一直到6月14日期间,推出“比耶稣还年轻的一代”艺术作品展。该展览征集了全球25个国家共50位年轻艺术家的145件代表作。来自中国的曹斐、储云及刘窗也将奉上精彩作品。

该展览限定在1976年后出生的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希望通过他们的作品去阐释“新生代”的丰富内涵、复杂性及多元性。这些艺术家自小受多媒体的影响,从身边的绘画、雕塑、摄影、录像、动漫、表演、装置、舞蹈、因特网和电子游戏等众多元素中汲取养料。他们都有着惊人的创作才华,已引起媒体及评论界关注。“76后”艺术家的大胆创意,令纽约此次展览充满了看点。

关键字:纽约,当代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