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高古轩有意扩张巴西市场
高古轩有意扩张巴西市场
作者:    来源:NYTimes    日期:2012-07-24

要有新的市场可以挖掘,那么高古轩画廊就会当仁不让地出现在“挖掘第一现场”。

继去年在巴黎分画廊为来自上世纪6、70年代的新具象派艺术家克拉克(Lygia Clark)、塞尔吉奥-德-卡马乔(Sérgio de Camargo)、米拉-辛德尔(Mira Schendel)等举办的展览“Brazil: Reinvention of the Modern”获得成功之后,高古轩又将在里约热内卢的一间仓库中推出一场重要的雕塑展,这场展览隶属于将在9月12日至19日期间举办的ArtRio艺博会的一部分;除此以外,高古轩画廊同时还将在这场艺博会中拥有一个独立的展位。展厅空间及其展位都将由巴西设计师Claudia Moreira Salles操刀打造。

关键字:高古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