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罗丹博物馆经过近4年重建后重新开放
罗丹博物馆经过近4年重建后重新开放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2-07-17

日前,罗丹博物馆(Rodin Museum)经过近4年重建后重新开放。

此次博物馆的重建工作,共花费了$9百万美元,对博物馆中的室内和室外的雕塑作品进行了修整,并进行了刷新。

罗丹博物馆(Rodin Museum)建成于1929年,位於富兰克林公园大道旁,过二十二街西边就是费尔蒙特公园,环境幽美,是市内有名的博物馆,除了法国外,它是今日世界上收集罗丹作品最多的一座博物馆。这里拥有罗丹作品达124件,其中包括著名的一尊“思考者”铜像。喜爱艺术者必去。博物馆位于费城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和22街的交叉口,与“费城美术馆——罗丹博物馆——Logan广场——City Hall”成直线。

从历史上来说,罗丹博物馆博物馆之所以建成均归功于一位祖籍费城与罗丹同时代的电影大亨——Jules E. Mastbaum先生。Mastbaum先生从1923年开始收集与罗丹其作品,除雕塑外还涉及这位伟大艺术家的绘画,素描,书信和著作等。令人赞叹的是,在Mastbaum先生1926年过世时,其遗嘱指定将其全部收集捐献给他所热爱的这个城市。在他过世的3年后,罗丹博物馆得以与世人见面,在首层大厅中央也树立着Mastbaum先生的铜像,纪念其对艺术的尊重及对费城的爱,非常令人感人。

关键字:罗丹博物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