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中华艺术宫十一开馆
中华艺术宫十一开馆
作者:王楠    来源:《新闻晚报》    日期:2012-07-01

上海市文广影视局昨天在上海博物馆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市文广影视局党委书记陈燮君在会上表示,中华艺术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崧泽遗址博物馆、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刘海粟美术馆迁建等重大文化建设工程已相继上马,机遇与挑战并存,将在局系统开展 “班长工程”,引领党员干部在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各种难题面前勇挑重担。

这几项重大文化建设工程的预算目前已近20亿元。其中,中华艺术宫将是亚洲最大的美术馆,10月1日即将开馆。面对如此集中的项目、如此集中的资金投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尤为重要,如何征集展品、如何有效运营,也是一个亟待破解的难题。

对此,市文广影视局表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文化发展面临的宝贵机遇和严峻挑战。局系统六十多个基层党组织、一千多名党员将把开展“班长工程”作为有效抓手,帮助党支部书记提高处理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引领党员干部在重大项目、重点任务、各种难题面前勇挑重担。同时进一步完善领导带头机制、承诺点评机制、分类定级机制和典型激励机制,通过创先争优工作的深入,激励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清醒的政治认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关键字:中华艺术宫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