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高古轩今秋巴黎再添新空间
高古轩今秋巴黎再添新空间
作者:    来源:hiart    日期:2012-06-22

高古轩选定巴黎第二家空间建筑物的外观图。

高古轩的英勇之举要再向前迈进一步。2012年秋,高古轩将在巴黎北部的勒布尔热开放一家新画廊。

选址勒布尔热的确有点出人意料,但对于新空间的中意度决定了高古轩迈出这一步坚定信心。新空间原本是一幢50年代的旧建筑,两层的格局含有的空间面积达1650平方米,可以眺望一楼的中间夹层面积有340平方米,看起来非常适合展出大规模的雕塑、绘画和装置作品。

画廊的设计将由知名建筑师让·努维尔操刀,由让·努维尔建筑事物所和HW建筑公司合作完成翻新。在设计时,空间的整体分区将不会有变化,主要是进行重新装修和改造,使之成为一个特别的可以用来展出艺术家作品的现代而柔和的一个展览空间。据了解,2011年时高古轩曾在巴黎的空间为让·努维尔举办过他的设计作品展,其中就包括他的限量版作品“Table au Kilomètre”和 “ Bo?te à Outlils”。

若将这家新空间算入,高古轩在全球的画廊总数量将达到12家。而其实高古轩在巴黎已有一家空间,开放于2010年,坐落在巴黎著名的“金三角”地区,地处巴黎高端画廊区,区域内有佳士得、苏富比,以及备受藏家欢迎的Le Bristol酒店以及著名的爱丽舍宫。

自1979年拉里·高古轩在洛杉矶开放第一家空间以来,画廊的扩张史就在不断地演进,目前高古轩画廊已成为举世公认的世界上最重要的现当代艺术画廊之一。现有开放的空间达11处,纽约城3家;比利斯佛山庄1家;伦敦两家;罗马、巴黎、雅典、日内瓦、香港各1家。

关键字:高古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