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机构新闻 > 苏富比解除对艺术经理人的封锁
苏富比解除对艺术经理人的封锁
作者:    来源:艺讯中国    日期:2012-06-07

纽约苏富比的艺术经理人联合会最终与位于上东区的拍卖行于昨天达成了一致意见 ,在长达10个月之久的封锁行动之后,情况终于得以缓和。

来自Teamster Local 814的42名艺术经理人将在接下来三周之后回到工作岗位,到现在为止,他们经历了公司历史长最长一次的封锁。此次封锁在占领华尔街运动爆发之前的一个月就已经开始实施,成为了艺术圈中的一个标志性事件,直接影响和导致了苏富比委员会成员之外的主场和其他办公室,相关的美术馆,拍卖行内部,甚至苏富比的伦敦分部也纷纷发起了抗议。一份由2740名人士——包括艺术家Fred Tomaselli和Artur Zmijewski在内——签署的要求结束这场封锁的请愿书随之诞生。这一解决性方案是由Crain's New York率先发布的。

经过了几个月艰苦卓绝的协商,双方都抱歉对方决绝任何妥协。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2月的商谈之中,稍显好转迹象,双方都开始做出让步。Teamster Local 814的主席Jason Ide告诉Crain's,这一进程的决定性一环是由于上个月苏富比更换了其法律代表,使得整个事件见到了曙光。Proskauer的Bob Batterman曾代表国家美式橄榄球大联盟(NFL)处理了去年对球员实施的封锁的事件,此人曾经是Jackson Lewis的律师。Proskauer是一家联合会谈之色变的公司。
双方达成了彼期限为三年的交易,每年都得提高工人百分之一的工资,将起薪提高到18.50美金,并且要保证工人们的权益。公司还必须保护所有存在的协会的地位,因为其中一些联盟已经被苏富比踢进了黑名单,并声明说希望将其替换为临时的、非联盟的雇佣。(这得追溯到今年2月,Julian Tysh是苏富比的一名参与了谈判的艺术经理人协会的成员,他在接受ARTINFO的采访时说,整个谈判最后需要解决的一点是工作保障。“我们不想要一份两年一换的临时雇员合同”。)正是因为这最后达成的协议只同意保护42名艺术经纪人受苏富比雇佣的现状,但是据一名与该协会非常近的消息源称,他们依旧在商讨该公司应该长期雇用的联合会。

但是联合会的信息源透露,这百分之一的提升——这是占领华尔街运动那颇为玄乎的语境中非有意获得的一项巨大成效——其实并不是关键,若是考虑到双方在封锁中所造成的损失,事实上,根据消费者价格目录(Consumer Price Index)根据对通货膨胀的估计,在去年就已经上升了2.3个百分点。尽管存在诸多困难,联合会还是对这一协议保持着乐观态度。Jason Ide说:“我对这一解决方案非常骄傲,这意味着至少让42名工人获得了薪资的提高和实打实的利益。

关键字:苏富比,艺术经理人,封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