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山东油画作品展今日举行
山东油画作品展今日举行
作者:傅晓燕    来源:《山东商报》    日期:2012-09-03

由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油画学会主办,山东省美术馆承办的主题为“中国,中国!山东油画作品展”于9月3日6日在山东省美术馆举行。

展览共展出山东油画家近期创作的油画作品约150幅,展览主办方意在围绕这次作品展出,检阅山东油画创作队伍与成果,对优秀作品和有发展潜力的作者,山东油画学会将重点进行支持,以使山东油画能以崭新的面貌在将于2013年10月在山东举办的全国“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上,为山东油画树立形象。

关键字:山东美术馆,油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