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国际当代水墨邀请展解构真水墨
国际当代水墨邀请展解构真水墨
作者:刘洋    来源:《北京商报》    日期:2012-08-31

“解构水墨——国际当代水墨邀请展”将于本周日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举行。据悉,本次展览由著名策展人彭锋策划,将展出吴震寰、张方白、陈流、芭芭拉·爱德斯坦等21位海内外艺术家的绘画、装置、影像、行为艺术作品。

以水墨的名义解构水墨,看起来像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彭锋表示,如果解构意味着解除,只能期待非水墨充当水墨的“掘墓人”。当我们用水墨来解构水墨时,实际上不是解除水墨,而是解放水墨;不是水墨的终结,而是水墨的新生。然而,他们的作品看上去却真是水墨。“本次展览解构水墨的目的,是还水墨以本来面目。”

关键字:多伦现代美术,解构水墨,水墨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