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马特·侯普个展在香港开幕
马特·侯普个展在香港开幕
作者:    来源:艺讯中国    日期:2012-08-31

香港Saamlung画廊将开幕马特·侯普(Matt Hope)个展“光谱分界”(Spectrum Divide),这也是这位英国艺术家在北京工作五年后首次在亚洲的展示。

这位以使用工业材料以及创作声音装置而知名的艺术家,曾受邀参加2010大声展、2011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2011成都双年展。这次他的新作将让Saamlung画廊空间“陷入黑暗”,通过光信号等以及观众在建筑空间中的参与来呈现,而观众也将同时置身于自己的身体及其媒介化图像这两个平行世界中。

关键字:Saamlung画廊,马特·侯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