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刘春潮漆画作品全国巡回展
刘春潮漆画作品全国巡回展
作者:亦凡 卜绍基    来源:《广州日报》    日期:2012-07-25

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共中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莲——刘春潮漆画作品全国巡回展》(广东画院站)将于7月27日上午10:30分在广东画院举行了开幕式。展览将持续到7月31日。

画家、诗人刘春潮,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山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山美术馆馆长。

此次展览为刘春潮漆画全国巡回展的第六站,共展出40多幅作品,是刘春潮近年来在漆画领域实践《爱莲说》系列的成果。

关键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