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王琰油画展广东美术馆开幕
王琰油画展广东美术馆开幕
作者:周豫    来源:《南方日报》    日期:2012-07-25

“表现与抽象:王琰油画作品展”于7月19日在广东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展示了艺术家王琰的抽象艺术作品。

王琰始终执着于内心情感的外在表达,以具体化的生命意识和生存经验为基点,致力于抽象化的形式创造。王琰在以抽象语言介入当代视觉文化的同时又保有传统文化的气质。王琰的作品不涵盖任何的宏大叙事,但对形式各因素的安排透露着艺术家对自然与宇宙、生命与死亡、自我与社会、存在与虚无的理想化感悟。她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一种深沉的自然情怀,一种发自心灵深处的对生存空间的热爱与追问。本次展览在广东美术馆10、11、12号展厅举行,一直持续到8月1日结束。

关键字:广东美术馆,表现与抽象,王琰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