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印度艺术展宣布将于2013年1月举办
第五届印度艺术展宣布将于2013年1月举办
作者: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2-07-24

印度艺术展是印度最大的当代和现代艺术展会,其第五届展会将于2013年1月31日到2月3日举行,31日是VIP预展时间,地点为新德里的NSIC展览中心。

新德里——印度艺术展是印度最大的当代和现代艺术展会,其第五届展会将于2013年1月31日到2月3日举行,31日是VIP预展时间,地点为新德里的NSIC展览中心。印度艺术展开始于2008年,前身是艺术峰会,现在广泛被艺术市场认知的大型艺术展。自成立以来,成为印度艺术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基础的条件,促进印度艺术市场的发展,把印度推向世界艺术的舞台。

2008年展会开始的时候,正好赶上全球的经济危机,但是展会仍保持了3倍的增长速度。在过去四届展会里,有来自世界67个城市的参观者参加这次展会,在过去4年里,使展会成为世界最多参观者的艺术展。国际画廊从2008年的4个国际画廊增加到2012年的44个国际画廊。参展商也从33个画廊增加到了91个画廊。艺术展的场地也从1500平方米增加到了20000平方米。展会持续增长代表了世界艺术市场对印度艺术市场的认可。国际画廊在参加展会的时候经过了长时间的对印度收藏家的研究。另外,展会也增加了本地画廊艺术家的参加。

2012年展会的一个重大亮点是,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Sandy Angus 和 Will Ramsay,他们在国际主要艺术市场创办了22个国际艺术展,包括香港国际艺术展。印度艺术展会也成为了这个地区最大的艺术展会。

第五届展会将有大约100个画廊参加,将展示超过1000位艺术家的作品。展会有来自世界的重要画廊,特别是亚洲的重要顶端画廊。

关键字:印度艺术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