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应天齐作品将亮相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应天齐作品将亮相威尼斯建筑双年展
作者:李百灵 高素娜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期:2012-06-07

受意大利第13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主办方邀请,中国艺术家应天齐“世纪遗痕与未来空间”当代艺术展将作为平行展在威尼斯举办。6月1日,部分展品《囚》、《砖魂》等在北京798亚洲艺术中心提前与观众见面。策展人王林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城市化进程急速发展,中国大陆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拆迁现场和建筑工地。建筑成为权力、利益、文化、思想和空间博弈的场所。应天齐的作品真实而深刻地揭示了中国当代文化所面临的困境。  

威尼斯双年展是国际艺术界三大艺术展之一,逢奇数年举办。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则于偶数年举办。

关键字:威尼斯双年展,应天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