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黄里写生油画展北京举办
黄里写生油画展北京举办
作者:朱永安    来源:《中国文化报》    日期:2012-05-11

“奔放的诗意——黄里写生油画作品展”4月28日至5月30日在北京马奈艺术空间举办。

此次展览共展出黄里60余幅油画近作,这些作品多为即景写生,题材包括水乡古镇、田野村社、湖海风光、静物等。在这些作品中,黄里将中国艺术重“气韵”的审美观念带入油画创作,力求用油画表达出中国艺术所追求的“似与不似”之间的感觉。黄里表示,今天的油画家具有更多便利的手段,社会的包容性越来越大,但只有真正脚踏实地进行写生,才会获得创作中的感动并不断加深对艺术的理解。   

黄里1941年生于上海,196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董希文教授工作室。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邮电局邮票设计师。

关键字:马奈艺术空间,黄里,油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