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一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将于2013年举行
第一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将于2013年举行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4-26

阿萨杜尔·马克洛夫

艺术家,策展人。保加利亚索菲亚国家美术学院副教授,编织艺术系系主任。曾在日本,英国,爱尔兰,芬兰等地讲学。现客座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万曼壁挂研究所,空间与纤维艺术工作室。

阿萨杜尔在中国接受艺术培训,获得书法学士学位。之后在英国和日本进行当代编织艺术方面的研究。作为一名艺术家,阿萨杜尔的作品涉及了视觉艺术的多个领域——绘画,版画,雕塑和空间装置等。

作品曾展出于:
《第十五届洛桑当代纺织艺术双年展》,瑞士;
《第七届开罗当代艺术国际双年展》;
《第十届洛兹国际壁挂三年展》,波兰;
Van Bommel-van Dam博物馆的《Fascinatie Texstyle 2》,荷兰;
《Estampa》,马德里,西班牙;《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双年展》;
《艺术的八月》,《当代艺术节》,瓦尔纳,保加利亚;
并参与保加利亚举办的一些主要联展。

策划项目:
1995年:担任波兰洛兹《第八届国际壁挂三年展》中国入选者的选拔工作。
2000-2001年:策划由保加利亚艺术家参与的《ESTAMPA 2000》和《ESTAMPA 2001》西班牙;
《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双年展》,中国。

共同策划:
2001年:巡回展《东方之风》,Casa de Vacas,Madrid 和Santillana del Mar,西班牙。
2002年:日本艺术家和保加利亚艺术家参展的《当代纺织艺术展》,与Keiko Kawashima合作,保加利亚国家艺术画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字:纤维艺术三年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