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名家书画作品展天津荣宝斋开幕
名家书画作品展天津荣宝斋开幕
作者:曹嵩博    来源:天津网    日期:2012-04-23

由荣宝斋天津分店主办的“2012荣宝斋(天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日前在西沽公园的荣宝斋天津分店开展。

本次活动甄选了现代、当代名家作品近百余幅,参展的作品主要包括徐邦达的书画、叶浅予的《舞红绸》、程十发的《寒林钟馗》、董寿平的《松》、宋吟可的《猫石图》、许麟庐的《花》、娄师白的《螃蟹》、史国良的《童年的故事》、孙其峰的《双雀》、郑乃珖的《双鸡》、韩美林的《马》、吴悦石的《寿桃》、崔如啄的《荷花》、杜滋龄的《藏女》,霍春阳、唐云的花卉,王镛的山水,启功、黄苗子、溥心畬的书法,何家英、关良、周思聪、刘大为的人物等。这些作品都是荣宝斋天津分店精心挑选,为读者和藏家奉献的名家艺术精品。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27日。

关键字:荣宝斋,书画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