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新星星艺术节作品联展在沪开幕
新星星艺术节作品联展在沪开幕
作者:朱洁树    来源:《东方早报》    日期:2012-02-15

情人节之际,“地老天荒”新星星艺术节优秀作品联展兼活动派对于2月12日下午在上海壹号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展出了新星星艺术节前两届获奖艺术家的40多件艺术作品,包括了李舜、张晓彬、曾朴、何千里等年轻艺术家,展出作品绝大多数是他们的新作。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月17日。

在此次联展上,曾获得2011新星星艺术节新媒体大奖的李舜展出了长达22米的作品《格物致知——关于杭州的记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意力。这件作品乍看之下仿佛是中国书法,实则经过了摄影和数码后期处理,用现代技术手段表现出中国水墨画的审美情趣。

新星星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多位年轻艺术家在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

关键字:壹号美术馆,新星星艺术节,地老天荒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