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荣宝斋画廊举办2012范扬新年画展
荣宝斋画廊举办2012范扬新年画展
作者:冯秋红    来源:《扬子晚报》    日期:2011-12-28

荣宝斋将于2012年元月1日至元月7日在北京琉璃厂荣宝斋画廊举办“范扬新年画展”。本次展览将展出范扬先生近阶段创作的80余件中国画及书法作品,精彩纷呈。

范扬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兼任南京书画院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文化部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他擅长中国画,工写兼备。人物画代表作《支前》入藏中国美术馆,工笔重彩《唐人诗意》组画,设色精当,温润蕴藉。山水画作风淳厚,笔法沉雄,水墨华滋。近年来多作实景写生,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绘事画境,更上层楼。偶作花鸟,师法青藤、白阳,清新俊逸,不让前贤。

关键字:荣宝斋画廊,范扬,国画展,书法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