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北京·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开幕
北京·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开幕
作者:    来源:《深圳商报》    日期:2011-06-15

匈牙利当代艺术作品《游戏》

6月14日,在匈牙利当代艺术展上,观众在观看匈牙利当代艺术作品《美惠女神》。

展览展出了33位匈牙利当代艺术家的303件作品

当日,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展示了33位匈牙利当代艺术家的303件作品,其中包括油画、钢笔画、版画、雕塑等艺术品,纺织、搪瓷等匈牙利民间技艺,以及著名建筑师的建筑图片作品。展览第一次向中国观众全面地介绍了匈牙利当代艺术的发展概貌。

(本组图片均由新华社 赵冰 摄)

6月14日,在匈牙利当代艺术展上,观众在观看匈牙利当代艺术作品。

关键字:中国美术馆,匈牙利,当代艺术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