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中国当代艺术家国际巡回展在泰国举行
中国当代艺术家国际巡回展在泰国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4-19

舒勇作品展览现场

陈绮妮作品

4月8日,《联盟》中国当代艺术家国际巡回展,在泰国国家美术馆拉开序幕。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泰国、中国的10几位代表性华人艺术家,集中展示了油画、雕塑、摄影、装置、水墨在内的中国当代艺术新面貌。这是中国当代艺术首次在泰国国家美术馆集体亮相。

泰国家美术馆坐落于曼谷大皇宫旁,1974年,由泰国国家财政部将国王拉玛五世时期的赠与国家艺术厅,经过意大利建筑师改造后,成为国家艺术展览中心,致力于收藏、保护、研究、展示代表性的传统和当代艺术,它是泰国最美丽的建筑之一。

关键字:泰国国家美术馆,当代艺术,巡回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