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纽约艺术爱好者的节日军械库艺博会即将登场
纽约艺术爱好者的节日军械库艺博会即将登场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1-03-03

Armory Show

纽约一年一度最大的艺术盛事,军械库艺博会(Armory Show)将于明天开幕,与Armory Show同时进行的,还有几个卫星艺博会。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次艺术饕餮盛宴,纽约的艺术爱好者将要度过忙碌的一周。

这次艺博会举行的时间是3月3日到6日。和往年一样,也分现代艺术和当代艺术两个展馆,去年一共有6万人参观了这个艺博会,这个数字已经足以让Armory Show的展厅人潮汹涌,而据组织者透露,今年的参观人数只会比这更多。

和Amory Show同时举行的几个卫星艺博会包括Art Show,Pulse Art ,Volta Show,Independent Art Fair,等等。去参观Armory Show的观众常常都会为安排日程犯愁,为到底去哪里参观而进退两难。

这时候去纽约看艺术,保证能让你看晕为止,给您的建议是:享受出现在你眼前的每一件作品,但千万别回头,因为作品太多。

关键字:军械库艺博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