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2011Art Madrid马德里当代艺术博览会2月开幕
2011Art Madrid马德里当代艺术博览会2月开幕
作者:张阿凤/编译    来源:99艺术网    日期:2011-01-20

马德里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展览作品

2011 Art Madrid——马德里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将在马德里Casa de Campo隆重举行。届时将有61家画廊、2个艺术基金会、9个艺术机构、部分艺术杂志出席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藏家出席,预计观众将达到4,5000人次。

据悉,此次博览会将首次举行艺术展示环节,展出由参会画廊推荐的9件装置作品。此外,Joan Gauita画廊、Saro León画廊等新兴画廊也将一同亮相。

举行时间:2011年2月16日-20日

关键字:马德里当代艺术博览会,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