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伦敦艺术博览会明年1月举行
伦敦艺术博览会明年1月举行
作者:张鸿宾    来源:艺术国际    日期:2010-12-24

伦敦艺术博览会(London Art Fair)作为英国最大的现代英国和当代艺术博览会将要进入其第23个年头。伦敦艺术博览会建立于1988年,博览会包含了100多家经过严格挑选出来的画廊展示现代英国和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2011年1月19日到23日之间举办。

每年,伦敦艺术博览会都会吸引超过23,000位参展者前来参观1000多位著名艺术家的作品——从现代英国大师到近期的当代艺术人才的作品。

博览会给画廊加强与现在客户的关系提供机会,并且能够使画廊拓展他们的新联系。参观者包括重要的收藏者和源自公共和私人机构(博物馆、画廊和公司收藏)的代理,还有经常在博览会上购买作品的个人。

博览会包括了高质量的油画、素描、雕塑、装置、摄影、视频等作品。博览会还策划了两个关注新成立不久的画廊、新作品和当代摄影的单元:“艺术项目(Art Projects)”和“照片50(Photo50)”。

“艺术项目(Art Projects)”在伦敦艺术博览会中举办了6年,现在已经变成博览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单元成为博览会最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关注点是个展、策划群体展示以及世界各地画廊的大规模装置。

“照片50(Photo50)”将要举办其第5次,该单元是当代摄影的一次展示,作品是由专门小组选出的著名艺术家和较少为人所知的艺术家拍摄的作品。

关键字:伦敦艺术博览会,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