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开罗双年展 今年的主题是问号
开罗双年展 今年的主题是问号
作者:    来源:新浪收藏    日期:2010-12-20

展览现场

第12届开罗双年展正在热闹的进行中。他们的双年展特别有趣的一点是,他们用“?”作为这次双年展的主题。一点儿不费话,但意思全有了。

这次双年展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出席这次双年展的艺术家、评论人,策展人等几乎都被伊斯兰世界给包揽了,从阿尔及利亚的德里斯巴斯和穆拉德,到澳大利亚的格拉德威尔,到美国的阿尔弗雷德团队里的四个伊斯兰血统的艺人:贝尔达欧,赛义德,阿亚里和阿卡德。看来,即便是已经走到了全球化的今天,还是同样一种意识形态里的人沟通起来方便,哪怕是被赋予高端学术意义的双年展也是如此。

关键字:开罗双年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