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时·地·戏:中印当代艺术展"正式对公众开放
"时·地·戏:中印当代艺术展"正式对公众开放
作者: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0-10-31

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美术学院展示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时·地·戏:中印当代艺术展”日前于外滩源(原教会公寓、原联合教堂)以及南京西路永新广场正式对公众开放。

展览特别邀请这15位艺术家针对时间、地点和游戏这三个概念进行创作,要求呈现印度艺术家对中国的想像与求知渴望。该展共展出10位印度艺术家和5位中国艺术家的当代艺术作品17件,将持续到12月20日。

展览之外,“从西天到中土:中印社会思想论坛” 作为该项目的另一个部分也已在第八届上海双年展期间在上海美术馆演讲厅与大众见面。自2010年10月24日的萨拉·马哈拉吉开幕讲座后,10月30日,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人类学教授,印度裔学者帕沙·查特吉来到上海美术馆演讲厅,进行主题为“泰戈尔,中国和对民族主义的批评”的演讲。

配合此次论坛还出版了《从西天到中土:印度新思潮读本》一套八本。

关键字:中印当代艺术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