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37届法国FIAC艺博会将在2010年10月21日举办
第37届法国FIAC艺博会将在2010年10月21日举办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10-10-06

第37届法国FIAC艺博会将在2010年10月21日到24日在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卢浮宫十字广场(the Cour Carrée du Louvre),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三个展场举办。

法国巴黎的FIAC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展组委会任命詹尼弗·费雷(Jennifer Flay)为新总监。

詹尼弗·费雷(Jennifer Flay)从2004年开始就担任FIAC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展的艺术主管,并一直协助展会前总监贝森诺(martin bethenod)做了很多工作,展会主办方法国励展展览公司(Reed Expositions France)的主席Louis Algoud说:“我们感谢贝森诺(martin bethenod)在FIAC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展团队中所做的杰出工作,希望他在其新角色中一切成功。”

FIAC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展的前总监贝森诺(martin bethenod)说:“FIAC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展的地位是最高级的国际水平,我相信,展会还有极大的潜力,而新总监詹尼弗·费雷会带领团队继续将展会发展下去。”

作为法国最富盛名的当代艺术博览会,一贯的高品位,持续的创新和融合,让FIAC成为全世界不容错过的充满艺术创造力的国际艺术盛会。

秉承持续的精神内涵,FIAC保持了创办时的主要风格:现代艺术,当代艺术与前沿创新艺术相行不悖;面向各种艺术形式实践的开发,杜乐丽花园展地主要展出此类室外项目艺术类作品,行为艺术作品。

24个国家的194家现代与当代艺术画廊将参加这场艺术盛会,其中73家法国本土画廊,德国22,美国22,意大利14,比利时11,瑞士10. 该博览会总监珍妮弗·弗雷(Jennifer Flay)表示,今年的博览会申请参展的展商较去年翻了一番。新加入的知名画廊包括纽约的Metro Pictures;柏林的Max Hetzler和Contemporary Fine Arts;伦敦的Victoria Miro;洛杉矶的布鲁姆和坡画廊(Blum & Poe)和雷根计划(Regen Projects);以及在纽约、洛杉矶、伦敦、罗马和雅典都拥有画廊空间,并计划在今年在巴黎开一家新空间的高古轩画廊(Gagosian Gallery)。

据FIAC(当代艺术博览会)主办方统计,2009年巴黎FIAC艺博会在5天展期内共吸引了80,750名参观者。

关键字:艺博会,FIAC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