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白派山水”相约宋庄 白启哲个人画展月底开幕
“白派山水”相约宋庄 白启哲个人画展月底开幕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0-08-19

白启哲先生桂林阳朔写生

8月28日,著名画家白启哲先生的个人画展将在宋庄上上国际美术馆举行开幕式,回顾他的艺术创作历程。画展的消息才传出,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白派山水”由白启哲先生的父亲白雪石创办,展现大自然秀丽的风貌,意境深远。现年75岁的白启哲先生已经将“白派山水”画发展到了另一个艺术的高峰,在继承中有新的创造,画面中遥峰淡隐、烟雨空濛,令人回味遐想。

多年来,为艺术突破和创新,白启哲游历祖国各地山川。他喜欢画民间传统的亭台楼阁,也喜欢画雪景、树木、各地山川。从俊秀的黄山奇石,到雄伟的万里长城,再到细微的一棵松树,都在他笔下充满了生命的张力和灵动的瞬间。据悉,此次画展将展出白启哲先生的百余副作品,凝结了白启哲先生在踏遍祖国山河的旅程中点滴的思绪、情愫,将祖国的风情与人生的况味呈现出来。与上次画展相比,本次作品将以更为精致的方式呈现,过往的创作精品与近年的新作交错,让观者在展览中体会白启哲先生写生获得的鲜活感受。

关键字:白启哲,上上国际美术馆,展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