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舒建新国画作品展中国美术馆开幕
舒建新国画作品展中国美术馆开幕
作者:婉儿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期:2010-07-19

丹青云南·神韵楚雄 发布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 婉儿摄

舒建新中国经济网 婉儿摄

“丹青云南·神韵楚雄”——舒建新中国画作品展7月18日下午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作协副主席、本次画展总顾问丹增,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原中国画研究院院长、著名画家刘勃舒,中国文联副主度冯远、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中国美国商会会长孟克文、首都文化艺术界专家学者、中信集团、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及省委宣传部、楚雄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历时10天,将集中展示舒建新在楚雄挂职期间创作的反映彝州山水、彝族风情和云南其它部分地区和山水风光、民族风情作品共70余幅。

关键字:舒建新,中国美术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