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朱铭人间系列雕塑展明日开幕
朱铭人间系列雕塑展明日开幕
作者:    来源:《美术报》    日期:2010-07-18

作为当代著名雕塑家,朱铭以其“乡土系列”、“太极系列”、“人间系列”三大创作主轴,享誉国际艺坛。

7月19日,由中国美术馆、朱铭美术馆共同主办的“朱铭人间系列雕塑展”将在中国美术馆拉开帷幕。通过展览,朱铭回顾自己逾30年之“人间系列”创作。以人间百态为题材,深刻描绘其所见、所感的人间与生活;并以多元材质进行创作及尝试,叙说材质语汇之美。迄今,朱铭仍持续创作以人间为题的创作,在艺术道路上不断自我挑战,并落实“艺术即修行”的创作美学观。

早在2006年,中国美术馆、朱铭美术馆两馆合作策划的“朱铭太极雕塑展”在北京展出,展览成功且获得极大回响。延续2006年成功展览之合作关系,此次继续合作,推动朱铭“人间系列”作品主题之大型展览,并建立双方恒久友好馆际交流情谊。

关键字:朱铭,雕塑,中国美术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