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9月份开幕
第四届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9月份开幕
作者:    来源:Arting365    日期:2010-04-10

亚太当代艺术博览会 –ShContemporary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 – 将于九月份在上海展览中心迎来第四届。去年九月,在逐渐复兴的亚洲艺术市场背景下,展会以崭新的展览形式吸引了逾30000位收藏家、艺术家以及艺术爱好者,共同参与这个中国最重要的年度艺术盛筵。 ShContemporary将继续探索新的思路和机会以应对中国以及亚太艺术市场所面临的紧迫问题,不仅通过大规模的实验性项目‘发现’着重强调艺术的价值,同时中国新一代收藏家也将不断得到亚太区收藏家发展项目(CDP)的支持和帮助。 

Mami Kataoke,东京森美术馆总策展人再次以策展人身份参与展会。策展人团队的另一位新成员则是驻台北和柏林的台湾独立策展人和艺术评论家徐文瑞(Manray Hsu)。两位策展人将与展会总监秦思源一起共同策划发现项目。该专题展览部分将覆盖整个中央大厅,展示最近20年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的作品以及极具潜力的新兴艺术家的作品。

亚太区收藏家发展项目(CDP)是由ShContemporary发起、并在胡润百富,雅昌艺术网,合艺典藏以及中央美术学院的共同合作下全年运行的项目,并通过与不同机构的合作来支持和帮助亚洲的新兴藏家。CDP首次定制之旅于1月带领亚太区收藏家前往欧洲的巴塞罗那和博洛尼亚,并参加了ShContemporary的姊妹展意大利博洛尼亚Arte Fiera艺术博览会。藏家们不仅拜访了当地的收藏家以及他们的珍贵藏品,还参观了当地的当代美术馆、顶级画廊,并在一系列VIP活动中领略了当地的艺术魅力和氛围。

今年九月ShContemporary将于极具活力的跨文化交流盛会-上海世博会期间举行。上海世博会将是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世界博览会, 43个国家将通过授权国家馆展现该国对于21世纪的展望,届时上海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国际交流平台,以及极为重要的当代艺术圣地。

关键字:上海艺博会,艺博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