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G-tokyo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明年在东京举办
G-tokyo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明年在东京举办
作者:    来源:艺术导报    日期:2009-10-09

G-tokyo,一个由东京顶尖画廊聚焦当代艺术的崭新艺术博览会,将于2010年诞生。G-tokyo2010将于东京文化重镇-六本木新城(Roppongi Hills)的森艺术中心画廊(Mori Arts CenterGallery)举办。第一届的G-tokyo ,透过邀请制的方式、严格评选15家东京顶尖画廊参展,高度聚焦的展览内容,将带给资深收藏家和年轻收藏家一次体验日本当代艺术世界丰富性的珍贵机会。

聚焦、顶尖、当代,是 G-tokyo的出发点。15家顶尖画廊不但将展出日本当代大师的顶级作品、潜力年轻艺术家的新作,以呈现最顶尖的日本当代艺术,更将展出国际中坚及新兴艺术家作品,提供国内外收藏家最值得关注的国际当代艺术动态。

G-tokyo2010 将是全球博览会中崭新、独一无二的平台,因为相较主流的大卖场型博览会,G-tokyo的个展形式及策展概念,将提供收藏家聚焦而深入的展览内容,G-tokyo 同时也将契合六本木新城细致的生活氛围,以及森美术馆展览的超高质量,提供收藏家舒适且精致的看展环境。

G-tokyo2010的诞生,代表日本国内对当代艺术的兴趣和支持正快速成长,旨在成为亚洲与全球收藏家收藏日本及国际优质当代艺术的最佳平台。

【展会信息】

主办单位:G-tokyo 委员会(G-tokyo Committee)

地点: 森艺术中心画廊(Mori Arts Center Gallery)

六本木新城森大厦(Roppongi Hills Mori Tower) 52楼(日本东京港区六本木 6-10-1 六本木新城新城 52楼nd52 Floor, Roppongi Hills, 6-10-1, Roppongi, Minato-ku, Tokyo, Japan)

日期: VIP / 媒体 预展晚会 2010年 1月 29日(Fri.) 15:00 – 19:00 (TBC)

私人开放(预约制) 2010年 1月 30日(Sat.)31日(Sun.)10:00 – 11:00

一般开放(票价日币 1000 [TBC]) 2010年 1月 30日(Sat.)31日(Sun.) 11:00 – 20:00

网站信箱(10月 15日开站):http://www.gtokyo-art.com info@gtokyo-art.com

【参展画廊】

ARATANIURANO, 小柳画廊 Gallery Koyanagi, Gallery SIDE2,

hiromiyoshii, Kenji Taki Gallery, 儿玉画廊 Kodama Gallery,

小山登美夫画廊 Tomio Koyama Gallery, 三潴画廊 Mizuma Art Gallery, 大田艺廊 Ota Fine Arts,

SCAI THE BATHHOUSE, ShugoArts, Taka Ishii Gallery,

TARO NASU, Wako Works of Art, 山本现代 YAMAMOTO GENDAI

关键字:G-tokyo当代艺术博览,东京,当代艺术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