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第七届上海双年展第四次专家咨询会议召开
第七届上海双年展第四次专家咨询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上海双年展办公室    日期:2008-05-15

2008年5月13日,第七届上海双年展第四次专家咨询会议于上海美术馆召开,市文广局领导施大畏、毛时安、肖谷、沈竹楠,馆领导方增先、李磊、张晴,国内专家许江、朱青生、陈龙、朱国荣、李向阳、卢辅圣、胡项城、王劼音、张培成,双展办华怡、阮彬彬、项丽萍、李凝以及同济大学李翔宁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磊主持。

首先,张晴代表策展小组向专家汇报工作,阐释了展览主题和展览结构,介绍了策展小组和双展办的近期工作,并汇报了中国艺术家参展方案。接着李翔宁、项丽萍汇报《人民广场百年钩沉》P楼特展,李凝汇报《我的人民广场》,教育部余曼丽介绍了群众黑板报展计划。

听取汇报之后,专家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许江作了总结发言,对策展小组和双展办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工作布置。


关键字:上海双年展,快城快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