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全国“三版”美术馆开展
全国“三版”美术馆开展
作者:    来源:北京晚报    日期:2009-05-30

“第九届全国铜板、石板、丝网版画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本届展览是从全国各地版画家的500余幅作品中经评委选出177件参展,并根据以往惯例评出金银铜奖。

“三版展”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初,是为繁荣我国版画事业而设立的专业展览。1991年,旅美台湾画家廖修平出资设立“廖修平版画奖”,遂从第五届“三版展”开始,历届展览都开始评奖。巧合的是,今年“三版展”举办之际,画家廖修平本人也将同期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福华人生——廖修平版画油画展”,并且,他本人将向中国美术馆捐赠历届“三版展”获奖作品37幅。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7日。

关键字:版画,中国美术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