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展动态 > 继古开今学术座谈会在北京国际雕塑艺术区举行
继古开今学术座谈会在北京国际雕塑艺术区举行
作者:    来源:雅昌艺术网    日期:2009-05-08

2009年5月5日下午2点,北京国际雕塑艺术区举办了继古开今学术座谈会。“继古开今”作为“中国动力——2009国际雕塑年鉴展”的一个展区,展示的是一大批处于中流砥柱位置的雕塑家,他们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再结合时代特征创作出一批既蕴含着古典气质,又不脱离现实生活的作品。

继古开今学术座谈会围绕“古典精神的当代价值”“古典精神的必要性和可能性”以及“继古与开今的矛盾点和价值点”等几方面问题来谈。

会议由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教授、雕塑家曹春生先生主持,参与座谈会的有清华美院教授包林、北京大学教授李凇、批评家邓平祥以及石村、夏和兴、徐晓虹、王少军、翟庆喜等艺术家,和罗敏、盛葳、刘礼宾等批评家。

关键字:雕塑,北京国际雕塑艺术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