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拍卖新闻 > 荣宝斋(上海)拍卖首次赴新加坡征集拍品
荣宝斋(上海)拍卖首次赴新加坡征集拍品
作者:    来源:品博艺术网    日期:2012-04-12

4月10日至13日,荣宝斋(上海)拍卖的征集团队将在新加坡进行艺术品公开征集活动,这次征集涵盖中国古代、近代、当代书画、油画雕塑、古董珍玩等各类拍品,旨在为广大新加坡藏家提供最完备的艺术鉴定、估价、上拍服务,同时希望扩大荣宝斋在海外艺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拓展海外市场。

新春伊始,荣宝斋(上海)拍卖顺应艺术市场趋势,积极开展2012年春拍征集活动,先后走访国内外多地,得到了藏家的广泛支持,收获颇丰。现拟于春拍推出“吴崇仁收藏”、“复兴之光——纪念辛亥革命百年书法”、“油画雕塑与当代水墨”等专场,更多精品佳作将在6月上海春拍时现身。作为一个具有悠久文化底蕴的中华老字号,荣宝斋(上海)将再接再厉,继续秉承“来源最可靠,自律最严格”的经营理念,认真对待每一位藏家,传播艺术文化的同时实现拍品的市场价值,敬请诸位藏家关注与支持!

征集地点:新加坡乌节路333号文华大酒店

征集时间:2012年4月10日——4月13日

咨询电话:+65 81752422 /+86 13761815919(陈瑜)

电子邮箱:cyyh@art139.com

关键字:荣宝斋,拍卖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用户名
验 证
·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提醒:不要进行人身攻击。谢谢配合。